strangebabybeer

酷女孩(上)

一句话概括:酷女孩朱丽叶认为喜欢上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人是一件庸俗的事情


(一)

当罗萨林把自己撞进编辑部的时候,朱丽叶正在思考自己下一篇文章的思路。最近她参与到了一个新的儿童教育项目当中,打算着按这个话题写一篇文章。

罗萨林把包往地上一扔,大剌剌地趴在桌子上。坐在对面的朱丽叶对她的这种做派习以为常,坐姿都没动,只抬了一下头,问:“怎么了?”

罗萨林发出哀嚎:“中午科学知识竞赛模拟我连错好几题,被队友数落,下午模联通知明天加训,刚刚社会科学课老师布置了新的作业,谈自由主义和自我批判,下周一交。”朱丽叶说:“这题目对你来说不是很轻松吗?”罗萨林坐了起来:“难是不难,但是写也要花时间啊,我还想有别的安排呢。”

朱丽叶揶揄道:“什么安排,你不是刚把你前男友甩了吗,正好把生活充实起来。”罗萨林一边摸出手机一边翻了个白眼:“说的好像我以前谈恋爱的时候生活不充实似的,我以前该做的事情可一件都没有落下过。”

朱丽叶正要把思路往下发展,又被罗萨林打断。罗萨林说:“陪我去看篮球吧,就现在,楼下。”朱丽叶疑惑地抬起头,发现罗萨林的眼睛一直看着手机屏幕,手指点开放大,再点开放大,情绪也逐渐变得激动。那边罗萨林已经飞速看完了,把手机递了过来,说:“‘世界之王’三人组在篮球场打篮球,有人发给我的。”抓拍的照片有些模糊,但是能感觉出来照片中人的飞扬神采。

朱丽叶眼神一动,问罗萨林:“说吧,哪个是你的新目标?”罗萨林歪着头笑起来,笑得一双明媚漂亮的眼睛都弯成彩虹桥:“班伏里奥。我上周不是加入了维罗纳游泳俱乐部吗,他也在那里。”朱丽叶把手机递回给罗萨林,身体放松地靠在了椅背上,说:“好吧。”罗萨林说:“陪我去吧。”朱丽叶装作犹豫的样子,罗萨林又催:“快点快点,再不去他们就结束了!”朱丽叶哈哈一笑,站起来收拾东西,跟着罗萨林下楼。

班伏里奥、茂丘西奥和罗密欧在学校很受欢迎,从照片上看他们三个都没有换专业的球服和球鞋,只是一时兴起加入了原本就在球场上玩的同学,但饶是这样,球场旁边还是集合了很多的人。等罗萨林和朱丽叶去到,球场旁边都已经围了一小圈了。

朱丽叶看着球场边的观众停下了脚步,她突然觉得挤到人群当中去看校园明星的篮球活动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她拉住罗萨林,说:“我在旁边等你吧,我不去了。”罗萨林着急去看,点点头,就往球场上走去。

朱丽叶往旁边的阶梯观景台上走去,坐到了高一点的位置。底下的观众大部分是冲着人去的,肯定是越近越好,但朱丽叶不是,细节对她来说不重要,而且高一点的地势给了她更完整的视野。

班伏里奥看起来是个爱运动的人,运球漂亮,投篮利索,动作干脆,很好看;茂丘西奥投篮不行,但是人机警灵敏,会防人会断球,加上三个人之间的默契配合,每每传球都忍不住让人鼓掌;而罗密欧,光是他站在场上都能给这个球场增色不少。总的来说,他们三个人的球技还不错,加上茂丘西奥很会带动气氛,无论是己方得分还是对方得分,他都会叫好,带着场边的观众也跟着喝彩,给足对方面子。整场球气氛欢快热烈,球员态度轻松友好,场上的人打得开心,围观群众也看得开心。

当朱丽叶从观景台阶上下去时,还有很多人聚集在球场上。罗萨林在一旁跟班伏里奥说话,他们的旁边还有几个女生。朱丽叶在她身后几步等她,脑子里在模拟着罗萨林和班伏里奥的对话。罗萨林肯定会不露声色地从篮球说到游泳俱乐部再顺便约着下次见面,不知道旁边那些看起来一样喜欢班伏里奥的女生会不会嫉妒她。突然,她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她回过头,发现是茂丘西奥。

茂丘西奥说:“朱丽叶,你在等人吗?”朱丽叶有点惊讶,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话,比如说“你怎么知道我”,再比如说“我们之前并没有说过话,你为什么可以表现得自然到仿佛我跟你认识了很久一样”,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干脆就点点头,指了指前面在跟班伏里奥说话的罗萨林。

朱丽叶决定开个玩笑:“看来你不够受欢迎啊?”

茂丘西奥说:“相对于站在风暴的中心,我更喜欢做一个旁观者。”这句话从茂丘西奥的嘴里说出来有种荒诞的戏剧感,明明他走到哪里都是风暴中心,这时候却说他要主动当一个旁观者。

朱丽叶往前看去,前面是跟罗萨林说话的班伏里奥,更前面的是被好些人围住的罗密欧。朱丽叶跟罗密欧离得有点远,只能看到一群男生女生围着他说话,站的最前的是一个金发小妞,造型是典型的青春校园电影里面金发甜心的样子。那边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朱丽叶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暗暗说一声愚蠢。

茂丘西奥好像想继续说点什么,这时候朱丽叶正好收到了新的短信。是提伯尔特发来的,告诉她他那边结束了。提伯尔特是击剑俱乐部的负责人,有活动的时候会晚走,而朱丽叶有时候也会因为编辑部的事情而拖到比较晚,但无论谁有事情,兄妹二人都会等对方一起回家。

茂丘西奥问:“你哥哥找你?”朱丽叶给提伯尔特回了个“好”,说:“嗯,你待会儿帮我和罗萨林说一声吧,我先走了。”罗萨林还在那里和班伏里奥说这话,这时候去打扰她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茂丘西奥又随口问:“提伯尔特来这里接你吗?”朱丽叶侧着头看向茂丘西奥,问:“你怎么知道?”茂丘西奥说:“我经常看到你们一起回家,然后今天击剑俱乐部也有活动,推测一下很容易得出结论。我说了我比较适合当一个观察者。”

朱丽叶盯了他两秒,问:“你对击剑感兴趣吗?”茂丘西奥的绿眼珠转了转,说:“算是吧。”

朱丽叶了然地点点头,又说:“那你需要我哥哥的联系方式吗,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找他问一问。”茂丘西奥愣了一下,没想到朱丽叶会这么直接,他说:“好啊。”

朱丽叶和茂丘西奥先交换了联系方式和社交账号,接着朱丽叶又把提伯尔特的账号发给了茂丘西奥。完成了一系列社交网络的搭建活动之后,朱丽叶看到了站在远处等她的提伯尔特。她跟茂丘西奥道别,向哥哥走了过去。

 

(二)

喜欢罗密欧算是朱丽叶的一个秘密。

朱丽叶一方面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另一方面又很抗拒自己对他的这种喜欢。因为罗密欧实在是太大众了。学校里一大半的女生都喜欢他,还有一小半的男生也喜欢他。不管是哪种喜欢,他这种受欢迎带来的大众度是让朱丽叶难以接受的。作为一个想要远离群体保持自己独立性的人,朱丽叶难以接受自己被划归到那个“喜欢罗密欧”的群体当中去。单纯想象自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为罗密欧而疯狂,就让她自己受不了。

但不得不承认罗密欧确实很有魅力。朱丽叶自己也很难说清楚这种魅力的来源,直观的感觉就是,这个人让自己心动。首先他长得很英俊,虽然朱丽叶不想承认这种颜值上的魅力,因为只有冲动的青少年才会因为视觉冲击力而去喜欢上一个人。当朱丽叶听到学校里有人说罗密欧很帅的时候,朱丽叶都会在心里暗暗唾弃一番。

但罗密欧长得真挺好看的。多情深遂的眼睛,纯真烂漫的气质,他是所有古典文学笔下英俊男青年的化身。还有他的眼神,当他注视着某个人或者某个事物,你都能感受到仿佛他在重新赐予对方生机。

停下,快停下。在自己想着更过分的话去描绘他之前,朱丽叶强制停下了自己的思绪。

她又转念想起今天的球场,那个挤在罗密欧面前,上赶着跟罗密欧说话的女生,她的金发可真晃眼。朱丽叶看着镜子中自己的金发,心里生出一丝烦躁。

朱丽叶想,要把这头发染了。

 

第二天是周六,朱丽叶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她睡觉不喜欢拉厚厚的窗帘,只拉一层薄纱,大好的阳光照在她的木地板和毛绒地毯上,风从窗户吹了进来,微微吹动着白色的轻纱窗帘。现在已经春末夏初了,风也比之前更加柔和,甚至带上了点温热的味道,房间里充满着懒洋洋的惬意。

朱丽叶裹着鹅绒被在白色的床单上翻滚了几圈,掏出了手机来看。首先是罗萨林发的一张在游泳馆里的动态,朱丽叶觉得好笑,今天下午罗萨林要训练,早上竟然还安排了时间去游泳馆跟班伏里奥见面,真是挤时间在发展感情。又往下翻了几条自己新加入的公益组织的动态,再看了几条社会热点新闻,看到了茂丘西奥的大头自拍。朱丽叶点进了茂丘西奥的主页,顺着茂丘西奥的推荐点开了罗密欧的页面,有点心虚地翻看起来。

罗密欧发动态不算勤,隔几天发一条。最新的一条是昨天发的,照片上是一朵迎着夕阳的白色月季,看起来像是在路边的灌木丛上随手拍的,配字是“爱太野蛮了,它像荆棘一样刺人。”这种看起来像电脑屏保会出现的图片和文案让朱丽叶有一丝嫌弃,但是内心深处又莫名觉得,如果这句话从罗密欧的嘴里说出来,倒是挺让人信服的,至少自己能感受到他想表达的意思。

朱丽叶点开了评论,第一条是茂丘西奥的,他说“要是它刺痛了你,你也刺痛它!!!”还加了好几个鬼脸表情。

罗密欧回复茂丘西奥:“我不。”

这简短有力的两个字让朱丽叶的内心咯噔一下,她再次心动了。一个可爱的男生形象在自己的内心升腾而起,那是可爱坚定的罗密欧。

她接着往下看,看到班伏里奥的评论:“兄弟打球!”,罗密欧没有回复,再下面的就是一些女生的评论,什么爱心什么love之类的鸡汤狗屎,朱丽叶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密集的废话把刚刚的心动都震得烟消云散。

朱丽叶把手机丢开,走出了房间。果不其然,家里只有她和提伯尔特。客厅里有食物的香气,那是提伯尔特在做饭。朱丽叶的父母经常不在家,基本是她和提伯尔特两个人,周一到周五有保姆来给他们做饭,周末保姆不来,都是提伯尔特做或者叫外卖。

吃过饭之后朱丽叶回房间里开始工作。她现在在儿童赋能公益组织里当助理,下周末会有一个性教育公益讲堂,她要负责授课内容的制作,还有一些宣传物料的准备,事情比较多。朱丽叶一头扎入资料的海洋里,等回过神天已经黑了。

她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发现肚子有点饿了。她走出房间,客厅没有开灯。

她敲开了提伯尔特的房门。提伯尔特正在看HEMA的比赛解说,听到朱丽叶进来,立马把视频暂停,摘下耳机,问:“你弄完了?”朱丽叶说:“还没有,但是我饿了,明天再弄吧。”

提伯尔特问:“出去吃还是点外卖?”朱丽叶想了想,说:“出去吃吧,还可以逛逛街。”提伯尔特点点头,说:“等我看完这一点,很快。”

朱丽叶在地板上坐下,看着电脑屏幕,问:“哪一场啊?”提伯尔特把耳机线拔了,开了音响,和朱丽叶一起看,说:“戴维斯卡利对保罗卢卡,2018单侧剑。”朱丽叶其实不太懂剑法,但是她喜欢和提伯尔特一起看。这个视频主要讲的是战术思路,提伯尔特在认真听解说,在认同的地方还会点点头。朱丽叶听不懂,视频里的两位世界高手进退有度,胜败一息,她看个紧张刺激也觉得过瘾。

晚餐之后兄妹俩打算去看场电影再回家。在等电影开场时,朱丽叶拉着提伯尔特在商场里乱逛,路过综合药店,朱丽叶想了想,拉着提伯尔特进去了。

站在染发剂柜台前,提伯尔特有点疑惑,伸手摸了摸朱丽叶的金色长发,问:“为什么突然想染头发,你金发不好看吗?”朱丽叶在五颜六色的染发剂里挑来挑去,说:“金发不够酷。”提伯尔特觉得这个理由很幼稚,但是在妹妹面前又不好笑出来。他说:“那你要染什么颜色?红色?”提伯尔特顺手拿起了一盒亮红色的染发剂。朱丽叶看了一眼,说:“我不想把自己染成一个像是从DC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人物。”提伯尔特又拿起一盒粉色的,问:“这个呢?”朱丽叶又说:“不要,太浮夸了。”

那个头发金到发亮的甜心小妞,那种环绕在罗密欧周围的轻浮浮躁浮夸的气氛,那种挤成一团凑成一堆的大众感,不要不要不要,通通不要。越不同越好,而且要酷,她要酷!

什么颜色最酷,黑色,黑色沉着冷酷神秘,很符合自己的需求。而且青少年里面,不会有人要染黑色。很好,朱丽叶拿了两盒,满意地去付了钱。

 

电影散场之后已经有点晚了,商场和街上的人都少了很多。走出商业区的范围之后,朱丽叶和提伯尔特听到前面街角有人大喊了一声。

朱丽叶担心地问:“前面发生什么事了?”提伯尔特眯着眼睛往前看,说:“不清楚,那是个女人吗?”他们一边说话,一边快步往那边走。夜晚很容易发生女性安全事故问题,提伯尔特和朱丽叶都有点担心,想上去帮忙。

走近一看,确实是性骚扰事件,但不是女性,而是男性。

茂丘西奥正挡着骚扰犯的身子不让他们走,嘴里还一直问:“为什么摸我,你别走,你先说你为什么摸我?”对方回嘴,说:“我什么时候摸你了,你不要乱说话。”茂丘西奥看他在抵赖,抓着他的手说:“你用你的手摸我了,就这只手。”对方说:“那你现在还摸我呢,我摸你怎么了,不都是男的吗,早知道是个男的我还不愿意摸呢。”

茂丘西奥被这混账话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对方看他愣住了,想趁机甩开茂丘西奥,说:“放开我!”就在这时候茂丘西奥把他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拉,骚扰犯没有防备被拉了个踉跄,茂丘西奥趁此机会一脚踢他的裆,对方嗷地一声惨叫着跌在地上。骚扰犯的两个同伙一看,扑上来就想要打茂丘西奥,提伯尔特赶紧上前帮忙。朱丽叶拿出手机大声地说:“报警了,警察一会儿就到!”那两个人听到警察要来,想扶起同伴赶紧走。茂丘西奥当然不会放过他们,说着又重重一脚踢在了其中一个人的裆上,说:“想走?摸了我还想走?”

提伯尔特没想到茂丘西奥这么狠,有点诧异,茂丘西奥对着他喊:“愣着干嘛,踢啊!”提伯尔特没有用茂丘西奥这种这么贱的招数,凭借着经常运动的体格,一拳砸在剩下的那个人的脸上,把人给打翻了。

茂丘西奥喝了一声,说:“提伯尔特,没想到你打架也那么帅!”

警察很快就赶到,把他们全部带回去做笔录,提伯尔特和朱丽叶也跟着过去了。警察调取了监控,坐实了对方的骚扰,剩下的就不关他们事了。

从警察局出来,朱丽叶问茂丘西奥怎么回去,茂丘西奥把长发在脑后揉成一团,说:“本来是想走回家的,现在可能叫Uber吧。”

在朱丽叶和茂丘西奥说话的时候,提伯尔特偷偷打量了茂丘西奥。茂丘西奥今天穿了一套女装,确切来说是电影里的女性角色的服装。今天他和朱丽叶看的电影是一部系列片,茂丘西奥身上穿的正是这个系列前作里面的一个很受欢迎的女性角色的服装。茂丘西奥本来长得就很精致,窄小脸盘,蓬松长卷发,少年的骨架也不大,腰和臀部曲线都很明显,从背影上看确实很窈窕,像个女人。也难怪那几个人把他当成女人,还上手骚扰。

朱丽叶思考了一下,说:“你一个人不太安全,而且刚刚还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和我哥陪你一起回去吧,然后我们再回去。”朱丽叶对着提伯尔特说:“可以吗?”

提伯尔特从对茂丘西奥的打量中回过神来,点了点头。

茂丘西奥看到提伯尔特点头,喜笑颜开:“真的吗?你们要送我回家啊?”朱丽叶说:“对呀,不然多不安全。”

提伯尔特皱着眉,这个人刚刚不还是受害者吗,现在怎么这么开心,跟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茂丘西奥的住处离刚刚的商业区不远,他们叫了辆车,开到了小区门口,然后提伯尔特和朱丽叶又下车把茂丘西奥步行送到家门口。 茂丘西奥在包包里掏了半天没有找到钥匙,拿出手机摁了几下,说:“喂,是我,我没带大门钥匙,下来开门。”

不一会儿里面的门打开了,跑出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是罗密欧。

半夜给好友开门的罗密欧也没想到自己的朋友身后还站着两个人,一个是自己喜欢的酷女孩朱丽叶,另一个是她的酷哥哥提伯尔特。

罗密欧咽了咽口水,眼睛里已经全然无视了像个傻子一样向他招手的朋友,满脑子想的是待会儿要说什么。

茂丘西奥喊:“过来开门啊!”

罗密欧踩着拖鞋,紧张得差点把整只脚从拖鞋的脚趾洞口穿过去了,连忙应声:“哦哦哦,来了。”

来到栅栏门边上的罗密欧看了看朱丽叶,又看了看茂丘西奥,最后又看了看朱丽叶,问:“怎么……”

罗密欧话没说完,茂丘西奥就没好气地说:“还不是因为你!你不陪我去看电影,我被人性骚扰了你知道吗?”

罗密欧一听到茂丘西奥这么说,立马把视线拉回到茂丘西奥的身上:“啊?怎么样了,没事吧?”

茂丘西奥说:“没事,朱丽叶报警了。而且我还把其中两个人踢残废了,看他们下次还敢不敢。”

提伯尔特在心里直皱眉,重点难道不是把罪犯绳之于法了吗?

罗密欧听着茂丘西奥说,安心点头,说:“谢谢你们了。”虽然他说的是“们”,但眼睛却一直看着朱丽叶。

提伯尔特心里把眉头皱得更紧,这男的怎么回事。

感受到罗密欧目光的朱丽叶心中警铃大作,她庆幸现在是夜晚,就算脸红也不会被人看出来。朱丽叶努力保持冷静,让脸上看不出有什么波动,她微笑着说:“没事,人安全就好。”

提伯尔特觉得此地不宜久留,说:“我们也该回去了。”朱丽叶点点头,正要跟随着提伯尔特离开。

罗密欧马上接声:“我送你们出去吧。”

茂丘西奥点点头,附和道:“对,送你们出去吧,毕竟你们把我送回来了。”

提伯尔特直觉这样下去会生出不少麻烦,说:“不用了,我们自己出去就可以。”

罗密欧听出来了提伯尔特语气中的疏离感,也不好坚持。茂丘西奥在一旁说:“好吧,那今天谢谢你们啦!”

朱丽叶继续用力保持淡然的微笑,跟茂丘西奥道别,提伯尔特也对他们点点头,走了。

罗密欧在门前伸长了头,对着他们的背影扬着声说:“晚安!”

已经转身的朱丽叶刚暗暗呼出一口气,听到他这一声叫,又猛地回了一下头。她看到罗密欧伸长了胳膊在挥手,就像岸上的人向远航的帆船告别。她的心有点颤动,这种微微的颤动从脖颈到下巴延到了她的脸上,让她的脸颊发酸,她的嘴角忍不住想往上翘,翘到半路她又不露痕迹地抿了抿嘴。

提伯尔特根本没注意到这些细节,因为他一扭头就看到了茂丘西奥对他抛了个媚眼。

什么鬼。

 

第二天晚上,提伯尔特被朱丽叶拉过来染头发。朱丽叶已经围好了一次性塑料披肩,提伯尔特拿着说明书,看着朱丽叶问:“真的要染吗?”朱丽叶肯定地回答:“是的,来吧。”提伯尔特感觉肩上的任务有千斤重,决定把已经阅读了三遍的说明书再看一遍。朱丽叶催促道:“哎呀不用看了,把试剂混合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就可以!”

提伯尔特如临大敌,拿着混合好的试剂对着朱丽叶一头金色的秀发不知如何下手。朱丽叶指导他:“你先把头发分层,然后一层一层上色,这样就比较好操作。”提伯尔特按照朱丽叶的说法,把头发分层夹起,然后小心翼翼地往上面一层一层地抹染发剂。朱丽叶看着仔细操作的哥哥,觉得很有趣,她打趣提伯尔特:“你放松一点,我的头发不是你的对手,你不用皱眉瞪它。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的头发,我感觉我的头发都要被你的眼光杀死了。”

提伯尔特听着朱丽叶的话,试着放松,但是抹着抹着又变得很严肃专注。朱丽叶看着他的表情又开始笑,笑到肩膀都发抖,提伯尔特被她带着也跟着笑,两个人嘻嘻哈哈笑成一团。

突然提伯尔特的手机响了一下,一条信息进来了。朱丽叶和提伯尔特都没在意,过了一会儿,手机又“叮”了一下,接着隔十几秒就叮一下,叮了四五声。提伯尔特把手套摘了,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快速地摁了个回复,又把手机放回在洗手台上。还没重新把手套带上,手机又“叮叮叮叮”地响个没完。

朱丽叶感觉有一丝尴尬,问:“谁啊?”提伯尔特再次拿起手机,关了声音,这次把手机放回裤子口袋。提伯尔特说:“没谁。”

朱丽叶心里想,没谁,没谁就是有谁,就看是谁了。

开了静音的手机在提伯尔特裤子口袋里依然在震动,无论是谁,对方可真是坚持,这一点让朱丽叶很是敬佩。手机终于安静下来,提伯尔特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重新戴上手套给朱丽叶染发。

朱丽叶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话,浴室里充斥着一股诡异的安静。突然一声信息提示打破了宁静——这次是朱丽叶的手机。

跟约好了一样,朱丽叶的手机也响了三次。提伯尔特警惕地问:“谁啊?”朱丽叶也突然有种莫名的紧张,立马说:“没谁!”

她为了更好地证明“没谁”的可信度,还装作十分平静地拿起手机。她在内心暗暗质问自己有什么好紧张的,搞不好只是罗萨林又跟她分享什么新的情况。

朱丽叶点亮了手机屏幕,然后马上按下了锁屏键。

一条好友申请和两条新的信息。

是罗密欧。

朱丽叶动作自然地把手机放回到洗手台,装作若无其事地说:“是罗萨林,罗萨林。”

 

染出来黑发的效果很好,朱丽叶本来皮肤就白,跟头发一反差,更显得肌肤胜雪,发如乌木。好看且酷,朱丽叶对这个新造型非常满意。

朱丽叶突然想起自己还没通罗密欧的好友申请,连忙拿出手机点通过。

两条新信息是社交账号上的私信,是让朱丽叶通过好友申请的,朱丽叶打开的时候发现罗密欧已经关注她了。

罗密欧看到了朱丽叶的通过,很快就有了反应。

罗密欧-嗨朱丽叶,你睡了吗?

朱丽叶-我没睡,怎么了?

罗密欧-没有特别的事,就是想向你说声感谢,谢谢你昨天救了茂丘西奥,并把他送回家!

罗密欧-昨天你回去太晚了,我怕打扰你休息,所以等到了今天。

朱丽叶跟他说没事,而且本来也是碰巧遇上了,帮忙什么的也只是举手之劳。罗密欧一直在强调朱丽叶做了一件大事,说的朱丽叶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朱丽叶又随口聊了几句别的,罗密欧也回答了。聊着聊着,朱丽叶觉得自己有点开心过头了,立马清醒过来,匆匆跟罗密欧道了晚安,把手机关了。

朱丽叶躺在床上,脑中回想起昨天罗密欧看她的眼神。那种真诚和专注,不难看出来,罗密欧对朱丽叶也是有好感的,但是朱丽叶不清楚这种好感来源于哪里。罗密欧的喜欢是真的喜欢吗?还是只是基于外貌的简单冲动?况且自己对罗密欧这个人有点障碍,虽然他对她也有吸引力。还有很多事情她没有想清楚,现在也不打算想。所以在自己变得更加容易开心之前,她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