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babybeer

【法罗朱】恋爱6+7

 七夕特别产物,沙雕小段子


1.注视对方的眼睛

“猫王子,”茂丘西奥扯扯提伯尔特的衣服下摆,“我觉得我们应该挑战一下这个。”

“什么,‘注视对方的眼睛三分钟’?”提伯尔特往后退了一步,好对焦看清楚茂丘西奥怼到他脸上的手机屏幕。

“对,来,坐这。”茂丘西奥把屁股往旁边挪了一下,好让猫王子在他开口抱怨‘这是个什么无聊的挑战’之前坐下并进入游戏状态。

提伯尔特皱了皱眉头。觉得这个挑战真无聊,注视爱人的眼睛三分钟,有什么难的。

但十秒钟之后,提伯尔特的内心便不如之前那么平静了。提伯尔特知道,只要把一边眼睛当成一个定点,然后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那个点上,看三分钟,五分钟都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茂丘西奥不是一个定点,那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是他的爱人。他清楚茂丘西奥每一个小动作背后的意思,连着眨两次眼睛代表“我喜欢你”,收颌向上看代意味着“今晚想用什么姿势”,小幅度左右晃动的眼珠代表着调戏,微微上扬的眉毛是在问“你竟然还忍得住”,更别说那翘起来的嘴角分明就是在邀吻......

提伯尔特有点不自在,他觉得自己体温在升高,他想做点什么来打破一下这该死的束手束脚的沉默。

情侣之间的这种暗流涌动的沉默是很危险的,往往是擦枪走火之前最后的压抑,双方都在等待那根即将要到达燃点的稻草炸掉他们虚伪的理智,燃烧他们的欲望。

热恋中的爱人只要对视几秒钟就要干柴烈火,忍三分钟?太难了。

但是说好了三分钟,就是三分钟。是卡普莱就要坚守规则,是卡普莱做到最好。

茂丘西奥的脸在提伯尔特面前慢慢放大。还有没反应过来他要干什么时,提伯尔特便感觉自己的唇被茂丘西奥啄了一口。

提伯尔特:“你做什么?你输了。”

茂丘西奥狡黠地眨眨眼睛:“没说不能身体接触啊。”

提伯尔特这才发现,好像确实没有说不能身体接触。然后他学着茂丘西奥的样子回吻了他,然后又是茂丘西奥回吻了他。吻着吻着,不知道是谁先闭上了眼睛,然后就顺理成章地扑倒在沙发上了。

至于那三分钟?早就被他们忘记了。


2.西装

茂丘西奥见过很多次提伯尔特穿西装的样子,但是最帅的还要算他们一起去试罗朱婚礼的礼服那次。

婚礼的主题色是白色,提伯尔特和茂丘西奥一人挑了一身白色西装,各自进了试衣间。

朱丽叶穿着刚试好的婚纱在外面催促:“换好了吗?”

“好了。”“好了!”两个人同时拉开试衣间的帘子,然后茂丘西奥被对面试衣间里走出来的人惊艳了。

茂丘西奥将对方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在心里暗暗地骂了一句:“操,他真好看。”

提伯尔特向茂丘西奥走过来,抬手正了正他的领结:“领结歪了。”

“好了。”调整好茂丘西奥的衣领和领结之后,提伯尔特让他转身照照镜子。占据了一整面墙的试衣镜里映出了一对衣冠楚楚的璧人,一个挺拔,一个潇洒。

茂丘西奥忍不住又骂了一句:“操,真般配。”


3.吃冰淇淋

从牙医处回来,除了医生那一大堆”不能吃辣不能吃冰不能吃甜合理饮食注意休息”的医嘱之外,提伯尔特还带回来了一嘴的药粉味。天知道他现在多么想吃一块巧克力或者吃一根冰淇淋来解解嘴里的苦味啊。

所以当他回家看到茂丘西奥叼着一根奶油冰淇淋瘫在沙发上的时候,心里除了嫉妒,还是嫉妒。

最可恨的是茂丘西奥还故意撩拨他,在他面前把冰淇淋嘬得啧啧作响,表情好不消魂,跟吃那什么似的。

然后提伯尔特走过去抢走了他手里的冰淇淋,扔进了垃圾桶。


4.起床气

即使是同居了很久之后,提伯尔特都不知道茂丘西奥有起床气。

茂丘西奥起得晚,爱赖床,每次被提伯尔特叫醒之后都要倒回床上抱着被子磨磨蹭蹭好一会再起来。

一天早上,提伯尔特被同事打来的电话吵醒。他拨开身上被铃声吵得皱了皱眉的茂丘西奥,翻身下床,蹑手蹑脚地跑到阳台听电话。过了一会,茂丘西奥竟然也出来了。茂丘西奥顶着一头乱发,眯着眼睛皱着眉头出来喝水,脸鼓鼓的,嘴巴还一直张张合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提伯尔特突然觉得这样的茂丘西奥有点可爱。



5.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朱丽叶怀孕了,大家都很高兴。

提伯尔特和茂丘西奥躺在床上讨论以后要给孩子起什么昵称。

茂丘西奥说:“如果是个男孩子,我就叫他提提,如果是个可爱的男孩子,那我就叫他小茂茂。”

提伯尔特:“那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孩子,凭什么你来取名字。”

茂丘西奥眼珠子转了一圈,说:“那不如我们也要一个孩子吧。”

提伯尔特被这个突然的提议吓到,心都跳漏了一拍。当父亲…他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他跟茂丘西奥的孩子?

听起来好像也不错。

提伯尔特问:“怎么要?”

茂丘西奥:“领养啊!难道你来生吗?”

茂丘西奥:“如果要领养,那就养两个,”

提伯尔特想,两个孩子好,相互陪伴不会孤独。如果是哥哥和妹妹就更好了,像以前自己和朱丽叶一样。

茂丘西奥:“…养两个的话,以后离婚的时候比较方便,一人带一个,不用抢。”

然后茂丘西奥就被揍了。



6.帮对方吹头发

茂丘西奥是个懒人,所以他经常湿着头发睡觉。因为他既懒得吹,也懒得等头发自然风干。

但是自从提伯尔特发现茂丘西奥很多次感冒都是因为湿着头发睡觉引起的之后,他就要求茂丘西奥必须吹干头发再睡觉。

茂丘西奥:“感冒了吃点药就好啦!”吃药可比吹头发简单多了。

提伯尔特:“......我帮你吹。”

茂丘西奥原来以为猫王子会像电影里那样,非常温柔地给自己吹头发。但茂丘西奥太天真了,提伯尔特采取的是暴力吹发法。

首先,提伯尔特用吸水毛巾疯狂擦拭茂丘西奥的头发,然后拿出吹风机开到热风最大档,配合螺旋撩头发手法,对着湿头发上下胡乱一吹。吹完之后,头发打结,造型堪比乱鸡窝。

茂丘西奥:“……”

为了自己的秀发,茂丘西奥决定还是自己吹。


7.捉奸

提伯尔特回到家,发现茂丘西奥正撅着屁股趴在地上,捏着嗓子在逗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捡回来的小猫。



8.“快快快!”

朱丽叶生产的那一天茂丘西奥出差了,等他出差完回来之后,朱丽叶和小宝宝已经出院很久了。

茂丘西奥下了飞机就风风火火往罗密欧和朱丽叶家赶。罗密欧一个人照顾朱丽叶和孩子忙不过来,提伯尔特这段时间经常在他们家帮忙。除了买菜做饭加烫奶瓶之外,他还在茂丘西奥试图直接闯进宝宝房间之前把他扯住并丢进卫生间洗手消毒。

宝宝已经睡着了,小小的睫毛翘着,嘴巴微微张开,整个身子都因为呼吸而上下起伏,软软的脸颊上还染着健康的红晕,可爱极了。茂丘西奥看得入了神,连呼吸都不敢大声,怕惊醒了这精灵一般的小睡美人。

茂丘西奥忍不住想要碰碰她,又不敢摸脸,只能伸出一只手指轻轻地触碰一下她小巧的手心。宝宝好像有感应似的,一下子把茂丘西奥的手指抓住了。茂丘西奥又惊又喜,倒吸了一口气,眉毛都高高地扬起来了。

他一边固定着被宝宝握着的那只手不动,一边用气声招呼身后的提伯尔特:“快快快!快给我拍张照!”

提伯尔特看着眼前一大一小两个宝贝,无奈又好笑地掏出了手机。

然后茂丘西奥这张屏着气咧着嘴被宝宝握住手的照片成为了提伯尔特的手机屏保。


9.地图上的一厘米

茂丘西奥又出差了,出国,半个月。

茂丘西奥打电话给提伯尔特抱怨加撒娇:“猫王子我好想你,这里离你太远了。”

提伯尔特说:“在地图上看,我离你也只有一厘米而已。”

挂了电话之后,提伯尔特也觉得有点空虚。他走进卫生间,拧开茂丘西奥常用的那瓶洗发香波,轻轻地闻了闻。


10.下雨

茂丘西奥很懒,这意味着他几乎不运动。某天晚上,提伯尔特看着茂丘西奥有发胖趋势的小肚子,决定第二天要拉他起床一起晨练。

第二天早上,被提伯尔特拉起来的茂丘西奥一脸不情愿,顶着满头郁闷磨磨蹭蹭下床。拉开了窗帘,窗外的景色让茂丘西奥瞬间扫光阴霾,下雨了。

茂丘西奥心满意足地滚回床上,重新盖好被子。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提伯尔特看到拉开的窗帘和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头的茂丘西奥,心中无奈。

“算了。”提伯尔特也重新爬上了床,抱着茂丘西奥一起睡。“今天晚上让他自己动就是了。”


11.“不会分开的。”

半夜,提伯尔特被茂丘西奥摇醒:“提伯尔特,我做噩梦了。”

提伯尔特挣扎着晃晃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好听清楚茂丘西奥的胡言乱语:“什么?”

“我梦见我被你杀了。你拿着一把这么长的小刀,一下子捅进我的肚子里,血流了一地,然后我就死了。”

茂丘西奥的脑子里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夜里也不缺奇奇怪怪的梦。提伯尔特对他这个噩梦不以为意,把他拉回自己的怀里固定好,不让他再乱动:“不要再乱想了,不会的。快睡觉。”

在茂丘西奥再次进入睡眠以前,他听到提伯尔特喃喃了一句:“就算你真的死了,我也会马上去找你的。”


12.性欲障碍

不可能D。


13.巧克力

茂丘西奥给提伯尔特带回来了一盒巧克力。

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巧克力了。自从上次看了牙医,提伯尔特就开始有意识地控制自己吃甜食的频率。当忍耐成了习惯,就容易忘记自己喜欢吃甜食了。

提伯尔特看着手里的那盒包装精美的黑巧克力,有点不舍得吃。

茂丘西奥捻起一块巧克力丢进提伯尔特的嘴里,说:“吃吧,没有巧克力算什么情人节。”

香浓的可可香气在嘴里弥漫开,融化的巧克力像丝绸一般包裹着整个口腔。

茂丘西奥坐在饭桌上,给他了他一个吻,笑:“情人节快乐。”

提伯尔特回了他一个巧克力味的吻:“情人节快乐。”


评论(8)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